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切实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科室、部门:

当前,境外疫情加速蔓延,冬春季仍将处于疫情零星散发状态,河北、黑龙江等局部地区发生聚集性疫情。同时,冬春季其他呼吸道传染病进入高发期,给疫情防控带来新的挑战。近期,中央、省、市、学校接连发出通知、召开会议,对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为认真落实各级主管部门对我场(公司)疫情防控要求,不断提高我场(公司)应急处突能力,科学精准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员工,具体通知如下:

1、即日起,各科室、各部门在接待外来单位来访时,本着“非必须不进场”的原则,暂停外来参观活动,如遇其他必要情况,必须严格落实查看出行码、测体温、消毒、戴口罩等措施。

2、即日起,各场区传达室恢复每日员工温度测量登记,各员工进入场区主动配合测温人员的温度测量登记工作。

3、各场区落实每日消毒登记制度,各场区指定专人进行消杀,做好每日消毒登记工作。

4、全场(公司)员工原则上不离开扬州,各部门负责人不批准员工请假,对确因生病请假员工,要重点关注其体温、发烧、咳嗽等身体状况。

5、各科室、各部门不搞大规模聚集性活动,不参加聚集性培训、聚餐等活动,近期,原则上不安排员工赴外地参观、培训、考察等活动。

6、日常生活中,各位员工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科室、各部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任务非常艰巨,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通知要求内容,科学严谨、求真务实,切实履行好职责,压紧压实防控责任。

 

                                        综合科(总经理办公室)

                                           2021112


地址:扬州市鼎兴路88号 传真:0514-87631726 电话:0514-87631726 E-mail:nmch@yzu.edu.cn
CopyRight © 2023 扬州大学实验农牧场(康源乳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