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部门风采 > 正文

部门风采

中国共产党扬州大学实验农牧场总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1221日,中国共产党扬州大学实验农牧场总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食品产业园场区科技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洪涛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副部长甘袁雯出席大会,场长林建群主持大会。场领导、党员参加大会,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非中共部门副职以上人员等列席了大会。

洪涛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实验农牧场多年来在党的建设、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安全生产、产品开发与销售、新农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我场党员要本着对党的事业、对农牧场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开好本次大会,认真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农牧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希望,我场新一届党总支班子要凝心聚力,加强党的建设,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同心同德,团结一心,拼搏奉献,担当好农牧场领头雁的使命和责任;他要求,我场全体党员和职工要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用好推动高质量发展这把“标尺”,牢固树立正确的战略观,校准思想观念,善于把握重大战略机遇,着眼全局加强新的规划,付诸新的认识和行动;校准能力导向,以创新为第一动力,协调为内生特点、绿色为普通形态,开放为必由之路,共享为根本目的奋力开拓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校准体制机制,让能干的能上,优秀的优先,有为的有为,让改革的红利惠及每一位职工,健全完善高质量发展的推进机制。要以召开本次党员大会为契机,团结奋进,攻坚克难,为实现大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助推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房东升书记作了题为《更高的目标、更远的谋划、更实的作风聚势开启农牧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房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收官总结 “十三五”规划目标,科学谋划开启“十四五”规划,全面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房书记回顾了本届党总支委员会所作工作,提出了目前我场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对新一届委员会的重点任务和发展举措进行说明。

大会听取了何朝龙副书记所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共扬州大学实验农牧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扬州大学实验农牧场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中共扬州大学实验农牧场总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鸿猷已定,东风劲好,正是扬帆博浪时”!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要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持之以恒的冲劲、韧劲、干劲,党政同心,上下齐心,以大格局、大思维、大智慧,将农牧场内在潜力转变为发展优势,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谱写农牧场、康源乳业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全体职工,为农牧场、为学校,也为行业和社会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地址:扬州市鼎兴路88号 传真:0514-87631726 电话:0514-87631726 E-mail:nmch@yzu.edu.cn
CopyRight © 2023 扬州大学实验农牧场(康源乳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