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源乳业

友情链接

 
 

康源产品

产品介绍

巴氏鲜牛奶

绿色鲜奶,新鲜、营养、安全、纯真、100%原汁原味。


 康源奶

  强化维生素A、D和低聚异麦芽糖,营养全面,适合各类人群消费。

高钙鲜牛奶

高钙鲜牛奶与普通鲜奶相比,口感更佳,钙含量更高,

是普通牛奶钙含量的1.5倍,该产品是青少年补充钙质和中老年预防骨质增生的保健产品。

铁锌奶

   铁锌鲜牛奶以扬大乳业自营牧场绿色生鲜牛乳为主要原料,

辅以乳酸亚铁和乳酸锌等营养物质,经现代乳品加工工艺精制而成。

牛初乳鲜奶

添加富含免疫球蛋白(lgG)的牛初乳,长期饮用可以提供免疫力和抗病力。

低脂AD鲜牛奶

部分脱脂,强化维生素AD,营养丰富,深受低脂饮食消费者的喜爱。

酸牛奶

  以新鲜牛奶为原料,采用超巴氏消毒、乳酸菌发酵、无菌灌装等

工序加工而成, 能改善胃肠道功能,调节有益菌群生长,帮助消化。

 

康源酸牛奶

  低脂、无蔗糖,尤其适合高血压、高血脂、肠胃功能紊乱者饮用。

低脂酸牛奶

经脱脂工艺处理,脂肪含量相对较低,尤其适合低脂饮食消费者饮用。

高钙酸牛奶

钙含量高,富含乳酸菌,即利于补钙,又有益于改善肠胃,提高食欲。

原味酸牛奶

绿色酸奶,富含活性乳酸菌,口感醇厚,改善肠胃,促进消化。

小苹果酸牛奶

苹果口味,味道独特,产品清新,是年轻人喜爱的产品

茉莉花酸牛奶

含淡淡的茉莉花香,能健脾开胃、促进消化,补充营养。

蓝莓酸牛奶

蓝莓口味,富含乳酸菌,能促进消化,增强食欲。

扬大酸牛奶

产品经脱脂处理,脂肪含量相对较低,富含乳酸菌,促进消化,醒脑解酒。

八连杯酸奶

以鲜牛奶和草莓等果蔬为原料,经现代乳品工艺精制而成,富含乳酸菌,口味丰富。

 

 果然+益生菌风味发酵(黄桃芦荟)

牛奶中添加黄桃果酱及芦荟果酱,产品富含LABS益生菌群,不仅口感酸爽,而且营养丰富,长期饮用对肠道改善具有较好的调节作用。

凤梨燕麦酸奶

 

益生菌风味发酵乳,添加凤梨(菠萝)、燕麦果酱,香味浓郁,营养丰富,口感细腻酸爽,老少皆宜。

 

 大红枣酸牛奶

采用新鲜优质的牛奶,添加浓缩红枣汁,枣香浓郁,口感美味,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

 

 

 

草莓桑葚酸奶

产品添加草莓桑葚果酱酸酸甜甜,老少皆宜。 

 

 

 

麦香高钙奶

早餐专用型牛奶,在富含乳酸钙的基础上,添加麦精粉及麦芽糊精,麦香浓郁,适宜各类人群饮用。

 

 

百年康源本味优酪乳

产品采用自营牧场的新鲜优质牛奶,富含专利益生菌株,含有膳食纤维,长期饮用能够调节肠胃功能,增强人体免疫力,产品使用木糖醇替代蔗糖,高血糖人群可用


百年好仁风味发酵乳

 益生菌风味发酵乳,添加LABS益生菌菌株,内附一款集燕麦、玉米、葡萄干、玫瑰与一体的谷物包,DIY更随意,美味又时尚。 



芒果椰果风味发酵乳

 益生菌风味发酵乳,产品添加LABS益生菌,芒果椰果混合果酱,芒果果香浓郁,椰果口感爽脆,美味健康。 

新鲜营养、美味可口、花香四溢






CopyRight © 2014 扬州大学农牧场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市鼎兴路88号 传真:0514-87631726 电话:0514-87631726 E-mail:nmch@yzu.edu.cn